Total Visitors & click LIKE ♥

December 9, 2009

烦恼中..

距离18号,也就是我和нσиεγ的2周年纪念日只剩下八天..
但是到现在我还没想到要送нσиεγ什么特别点的礼物 ≥﹏≤ 
去年是送一本亲手做的scrapbook~
(还记得нσиεγ很感动,他说制作材料虽然很便宜..
但都是我的心意,是再多$$也买不到的东西 ≥▽≤ )

不可能今年又送同样的东西吧??!!
虽然是想用木做scrapbook,
但也不还是送回同样的东西!!

该送些什么特别的涅...
嗯..
亲手缝枕头给他? 送过两三次..没创意..
送手表?我看不到一个月就给他摔坏了..
做手机吊饰? 娘了点吧..他不会真的把它吊在电话..
...... 完全想不到了O__O"


有没有人给到我意见哪..?
现在的我很需要意见..!! ≥▂≤


隔天,也就是19号..
是нσиεγ的18岁生日~
打算自制生日卡就算了..
除非我这个星期想到18号要送什么咯 \(╯-╰)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