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Visitors & click LIKE ♥

December 12, 2009

假期..就这样过了~

昨天和可丽去走走~
第一站我们去midvalley~
塔当!
昨天的穿着..



因为我们都还没吃东西~
所以到了那边就找东西吃~
结果就在 the spahgetti farm吃~
2个人吃了RM25~
这件餐馆是没有收goverment tax & service tax~
我们叫了2set套餐~

↑mushroom soup ↓chicken soup

↑turkey ham chicken carbonara ↓ chicken bolognese

圣诞节快到了~
很多shopping mall都有表演~
mv也一样~

我们在附近的圣诞树拍照

走了一下下,
两个人都没看上东西~
就要换下一站咯~

我们打算去1U~
但在那之前,
我们先去old klang road找нσиεγ & tong~
我们没告诉他们,
所以他们看到我们的时候吓了一跳~
呵呵~
tong看到可丽,眼睛都大了~ ≥▽≤

陪了нσиεγ & tong吃东西~
我们就去1U~
我们在craft heaven呆了很久~
因为我一直拿不定主意... ≥﹏≤ 
可丽就帮忙给意见
(可怜的可丽)

过后就一直到鞋店看鞋咯~

看了几双都满喜欢的..
不过都没买~
因为不是没有size,就是太高了~ ≥▂≤

最后我只在craft heaven买了东西~
可丽就什么都没买到..
有点不好意思,
都只是我在买..

走完了,我们回去甲洞找云~
再去巴比伦吃东西~
因为太饿了,
所以忘了把食物拍下...
都是在回之前狂拍的..~







可丽放我在云的家~
我和云等高得成载我们去找нσиεγ,rock他们~
(他们在打篮球)
等他们打完又再喝茶!!
才回家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