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Visitors & click LIKE ♥

December 9, 2009

硬硬被人说是他的女友 \(╯-╰)/

他是高大威猛..
但不是靓仔,
又是异族同胞...

他一直和他的伙计说我是他女友..
虽然我是连续几天的午餐都在那边吃~
但是,
“大佬,你也表将来陷我”
拜托~
恶心下咯。。

可是我不好意思反驳
因为我差不多天天都到那边吃东西
只好一直无奈地笑着说不是..
天啊!!
什么世界来的..!  //(ㄒoㄒ)//

回office的时候又遇到两个陌生人~
对着我笑,和我说“哈咯”...
他们不知道他们笑到很...
很...
很变态吗?!!! (°ο°)~
zomok今天那么多奇怪的人出现在我身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