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Visitors & click LIKE ♥

December 19, 2009

18.12.2009 : 我和нσиεч の两周年 ♥


18 DEC 2009
今天睡到11.44pm,
нσиεч 才打给我~
叫我起身准备哦..
我还睡多一下才起身冲凉..~

我们摸东摸西,
拖到1.43pm才出门涅~
(其实是我在摸..选衣选很久涅! 到最后还是随便穿..)

看到нσиεч真的下一跳~ ● O ●  
他染了头发,
颜色很浅!
但他强调不是金色~
第一眼很"海鲜",
不过真的是换了个lOOk~

我们向云顶出发咯!!  ^^v
这是我们第一次两个人,
нσиεч驾车上云顶哦~

不过在上之前我们到burger king吃东西~
(顺路嘛..)



 
忙着吃东西的нσиεч
 mozeralla cheese stick!! 

在burger king нσиεч 送了一封情信给我~

这是我第一次收到нσиεч写的情信涅!
看到内容很感动~
忍不住偷偷留几滴感动的泪..
我就回送нσиεч我亲手做的scrapbook~
我个人觉得很美啦~ (自恋....哈哈)
нσиεч收到后,
吓一跳~
因为很大张




一路来都不塞车,
但到了山腰,
却有点点塞~

因为有车祸.. O_O
还好没人受伤~


但是!!
让我看到香港明星-- 陈山聪哦~
(图里面左边第一个)
真人很帅涅~~ ↖(^ω^)↗
不过他吓到呆掉了..


花了一个小时上到顶,
再花45分钟找parking..(超多人的) (╯^╰〉
 нσиεч 说原来驾车上云顶很累..
因为不习惯莫..


到那边第一样做的事情就是
拍大头贴!!
我们两个很久都没拍了,
很生疏
所以也拍到很丑啦..

过后就是一直去拍照~
是又拍不是又拍..
哈哈哈~




云顶我最喜欢的两棵圣诞树
拍下拖~
几开心下的 ≥^≤ 

大概5.30pm我们去starbuck喝chocolate chip blended~
这时候我才拿出我另一个惊喜给нσиεч..


нσиεч一打开来看,
真的是吓了一跳~
样子很可爱涅~
因为里面装的是

нσиεч想买很久的W995!!
(同时我这个月也严重缺钱 ≥▂≤  )

再出去走走,
在停车场拍照~

(很有哒浪的感觉 ≥▽≤ )

我们就去“蓬莱仙境”~
走走拍照~


我很怕掉下去..
看我的样子就知道.. ●﹏●  

变态的нσиεч  (*+﹏+*)~ @


晚上我们到manjalara的“食之园”吃螃蟹~


 都是нσиεч在剥螃蟹给我吃~


我们的两周年就这样过了~  >"<
但是都过得很开心!!


 TWC , i ♥ u.. muackss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