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Visitors & click LIKE ♥

December 17, 2009

18.12.2008 : 我和нσиεчの一周年 ♥


明天就是我和нσиεчの两周年纪念日了~
时间过得好快!!
18.12.2008发生的事情,
好像才发生几个月..

回想起那天,
нσиεч整个下午都很神秘,
不让我知道他去了那里~
只交待我,把自己弄得漂亮点..
结果我还是随便穿件连身裙就算了..

8.30pm..
他出现在我家门口~
而且是捧着一束蓝玫瑰,驾着车来找我
那时的нσиεч还没拿到车牌
所以真的很惊讶~

是18朵蓝玫瑰哦~
很喜欢,因为我喜欢蓝色!


нσиεч带我到一间我们都没去过の餐厅(可是也算是pub啦~)
 "werner's on changkat "
在JLN CHANGKAT的...
那边气氛很好,很浪漫~
但是过了十点就有点pubの感觉~

刚好那天是星期四,那边的ladys night
所以有free一杯“麝酒”~
有3种口味选择--苹果,荔枝,黄梨
我选了苹果口味 ♥

我喝了半杯就放着了,
因为真の很酒!(40% alcohol)
而且已经有点醉了~

[那时候本人鱼の喝酒历史不多..
form3喝过一罐carlsberg ,
form5喝过两口tuborg而已...]



我和нσиεчの一周年,
 нσиεч 送我一个LV 钱包~
要RM3400!!真得很贵 ≥△≤
还要选到不符合我年龄的款式~


原本想卖掉套现金来用~
但现在想想还是留着,
收藏起来~
毕竟这礼物有一个意义嘛。

我送нσиεч一本亲手制作のscrapbook~~
нσиεч还蛮感动的~
因为“心意”莫!≥▽≤



现在的我好期待明天的到来~
因为нσиεч说今天我们不要见面..
让对方好好准备~

我到现在都还没把礼物给准备好~
希望在睡前可以把东西统统做好,
好好睡一觉!
(熬夜多天,皮肤状况很差了)
然后明天以最好的状态赴约咯~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