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Visitors & click LIKE ♥

December 17, 2009

NINJA ASSASSIN



原本我,нσиεγ,Tσиg , кεııч 要去cineplex看~
但去到那边10pm的已经SOLD OUT了..
所以我们换去1U TGV 看11.20pm~
因为换了时间,
所以кεııч约云和成一起看~

我晚餐没有吃就出去了..
所以到了1U肚子超饿的~
那边的店都关完了,
我们就走去GSC买
meat ball big X2+ mash potato X2 + nugget big X1
都是我在吃..(感觉有点恐怖)


买完了又走回去TGV等云和成来~
我就抓нσиεγ去和那些海报拍照..~






回归正传,
我个人觉得NINJA ASSASSIN这套电影还蛮好看的~
原来忍者是小时候那些组织头小孩回来,
训练他们成为专业杀手~
还有不得不提的是,
RAIN 的身材真的真的很吸引我!!
我爱肌肉男!!!



看完戏,
我,нσиεγ,云,成
到高佬嘛嘛档喝茶~
2.45am才回家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