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Visitors & click LIKE ♥

December 31, 2009

最后一天..

对,
今天就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~

时间过得很快..
酱就一年了..



这一年里面,
我找回了我的"姐妹"~
多了一位"妹妹" *mimi我就是在讲你*


这一年里面,
我搭了6次飞机~
北京来回1次~
SARAWAK来回2次..



这一年里面,
我和нσиεч经过很多大风小雨~


这一年里面,
我参加了人生唯一一次的国名服务营~
认识不少朋友~


这一年里面,
create了部落格..
玩面子书...

这一年里面,
只存了RM2200... >''<



这一年里面,
我学会了做cheese cake..
做抱枕..
手机吊饰..等等..
DIY之类的东西~



这一年里面,
我打了两份工~
在3个地方工作...

第一份工,
做了4个月~
因为去服兵役,
所以辞了~


第二份工,
暂时做了两个月~
换了这份工,
薪水也涨价.. *暗爽*
但是交通不方便,
所以做到明年二月,
又要换工了~



一年里面可以发生好多事情..
只希望明年会更好咯!

再过3个小时半就要向2009说BYE BYE咯~
我希望我在2010年的第一秒是开心,
而不是生气的.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