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Visitors & click LIKE ♥

December 24, 2009

FRENSTER

昨晚,
等哒令练完篮球后
我到篮球场去载哒令
然后和哒令到FRENSTER喝茶~


这间FRENSTER是在taman limbunan~
招牌是写着cafe - reflexgology - beauty therapy..
但是我没去了解 reflexgology - beauty therapy~
应该是在楼上的吧~



到那边我和哒令找了一个偏僻的位子~
我们选了好久,
都不知道该喝什么吃什么..
最后,
我喝好力克吃日式烧烤鸡扒~
哒令只喝沙梨酸梅

水很快就来了~

我的好力克很好喝~

 哒令的沙梨酸梅还没家糖水真的很酸!!

 我和哒令谈天谈了很久,
食物才到~
日式烧烤鸡扒
 不好吃!
鸡不熟,薯条味道怪怪的~
结果只吃了一点就放着了~
我的RM12.80 ≥▂≤

(就硬硬要我的指甲们上镜! )


哒令驾车~

回的时候是哒令驾车~
这是哒令拿到车牌后第一次驾"手呀"~
超搞笑的~
尤其是闯红灯的时候,
哒令一直说"有没有polis?有没有polis?"
就是忘了换"二度呀"..
过了交通灯,
我就一直"换呀,换呀"

我们还是很平安的回到家~

这是我第一次坐哒令驾的车~
几难忘下..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