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Visitors & click LIKE ♥

December 7, 2009

рανιІισи

今天我和нσиεγ去рανιІισи走走..
到那边真的深深感受到圣诞气氛 。◕‿◕。
有很多圣诞树,还有“鹿”~
真的几美下~
所以和нσиεγ拍了不少照片♥
 (还有更多的照片会放上facebook)

而且还有表演~

  
вч тнε ωαч我个人觉得那个肥婆几搞笑下的
吸引了很多人..

 
 
还有还有,

一个从αFяιкα来的旅客要我帮他拍照~
他还要和нσиεγ一齐拍涅~
结果我也用我的相机拍了一张♬ ♪
喏他们的合照


我在ραякѕσи买了人生中的第一支唇膏,第一支眼线液还有腮红~
都是αииαѕυι (突然♥上αииαѕυι的包装)


用了ЯМ185,原本是ЯМ240...
但我有мεмвεясαяD,
我的积分可以яεDεεм ЯМ50
ωιτн рαякιиG τιскετ又可以яεDεεм ЯМ5

所以省了ЯМ55(可以买一双鞋了/(≧▽≦)y )
αииαѕυι 的柜姐我个人觉得还蛮像郭羡妮
她说不止我一个这样说
你觉得叻?



6.12.2009

是sherlin的21th years bufday~
没有bufday cake,但是有bufday cup cake~
HAPPI BUFDAY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