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tal Visitors & click LIKE ♥

December 14, 2009

娇婆~姣够了没有?!

KPL!
认识我的都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?
就是我每次挂在嘴边的狐狸精,
你们的"女神"咯!

想约你们的"女神"去clubbing?
有几难?
载她就可以了咯~
也许她会和你说她没去过那些地方..
但到了那些地方,
你就发现原来她很会摇~
还可以随便找个人打下"车轮"..
也许她喝两杯就看起来很醉..
但当她爸爸打给她,
你就会发现原来她可以清醒得很快~ ≥△≤

"女神"的男朋友们啊~
当你们知道你们的"女神",
不是属于你们的时候..
请别感到惊讶~
因为对"女神"来说,
这是件普通不过的事~

你们的"女神"可以在很讨厌一个人的情况下~
在早上的时候信息"一个人",
和"一个人"说good morning, miss ya~
原来她比双头蛇还厉害..~  ●﹏●  

你们的"女神"在你们面前可以伪装的很好~
但在我面前,
就很抱歉咯..
别想在我面前装矜持,扮淑女!

原本想说别把你们的"女神"当一回事..
让她继续当你们心目中完美的"女神"~

不过,
昨天KPL/狐狸精/你们的"女神"..
惹毛了本人鱼!
就爆些出来发泄下我的心情~
现在舒服多了≥▽≤



就算她否认,
你们觉得我说谎,
但这些都是事实~
信不信由你咯~

1 comment:

  1. 我知道你在说谁哦~哈哈。。。我信你,她就是这样的人!!!

    ReplyDelete